#亚马逊考虑接受狗狗币支付#上热搜 网友:有没有猫猫币

#亚马逊考虑接受狗狗币支付#上热搜 网友:有没有猫猫币
2021年04月22日 17: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下午消息,#亚马逊考虑接受狗狗币支付#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考虑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在上周狗狗币价格飙升后,近日已有超过14万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呼吁亚马逊使用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

  一封“狗狗亚马逊——请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的请愿书被发布在了海外热门请愿网站Change.org上,截止北京时间周二(4月20日)下午,已有140646人签署。

  对此,网友表示现在并不是入手狗狗币的好时机:“现在别进了,来了都是韭菜接盘,我虽然亏完了亏的不多,群里亏十几万的多了数不清,有的还在加仓抗,你要知道你看的新闻都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不然赚谁的钱”“正在大跌中,昨天买了100今天还剩82”

  也有网友对狗狗币表示疑惑:“求科普狗狗币到底是什么?”“狗狗币到底是什么?”

  更有网友调侃:“有没有猫猫币”

亚马逊狗狗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