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分享Galaxy S21 FE新渲染图并畅想配置细节

设计师分享Galaxy S21 FE新渲染图并畅想配置细节
2021年04月22日 16:25 cnBeta

原标题:设计师分享Galaxy S21 FE新渲染图并畅想配置细节 来源:cnBeta.COM

在年初发布了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智能机之后,三星的下一个大动作,可能要等到 2021 下半年。不过在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到来之前,有传闻称该公司正在酝酿推出新的 Fan Edition 机型,以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据悉,三星去年发布的 Galaxy S20 FE 产品线,已经收到了相当多的好评。基于此,该公司或很快推出 Galaxy S21 FE 机型来继续抢市场。

(来自:LetsGoDigital)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想象 Galaxy S21 FE 的样子,早在七周前,图形设计师 Giuseppe Spinelli 就已经为 LetsGoDigital 网友们制作了一系列的渲染图。

现在,基于近段时间汇总的所有信息,荷兰科技博客又携手设计师 Jermaine Smit(又名 Concept Creator),分享了一组最新的 Galaxy S21 Fan Edition 概念渲染图。

(图viaLetsGoDigital)(图viaLetsGoDigital)

参考去年的 Galaxy S20 和 S20 FE,预计三星依然会在 Galaxy S21 和 S21 FE 的屏幕规格和后盖上设法降低成本,比如换成 FHD+ 分辨率的屏幕和塑料后盖。

相机方面,Galaxy S21 FE 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包括屏幕正中间的 Infinity-P 前摄开孔,以及位于矩形后摄模组一旁的 LED 闪光灯。机身颜色方面,设计师预测将有黑、蓝、绿、粉、紫等选项。

Samsung Galaxy S21FE introduction

与去年的 S20 FE 相比,S21 FE 似乎保留了 Galaxy S21 系列的底部 SIM 卡槽设计,以及 IP68 的防水防尘等级。不过屏幕尺寸可能从 6.5 英寸,减小到 6.4 英寸 AMOLED 。

假定 S21 FE 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话,它也不大可能是 S21 Ultra 上的自适应版本,但 1080×2400 的分辨率可能保持不变。

(图viaLetsGoDigital)(图viaLetsGoDigital)

相机规格方面,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自拍需求,S21 FE 的前摄可能升级到 32MP(类似去年)。作为对比,Galaxy S21 / 21+ 机型仅配备了 10MP 前摄。

遗憾的是,目前暂不知晓 S21 FE 的后摄规格,但想必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提升(S20 FE 采用了 12MP 广角 + 12MP 超广角 + 3X 变焦镜头组合)。

(图viaLetsGoDigital)(图viaLetsGoDigital)

处理器方面,S21 FE 可能沿用 Exynos 2100 芯片组,但也会在某些市场区域提供高通骁龙 888 5G SoC,辅以 6GB RAM + 128GB ROM /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选项(或不再支持 microSD 扩展)。

电池方面,S21 FE 可能沿用 S20 FE 上的 4500 mAh 容量,支持 25W 有线快充 / 15W 无线充电。不过由于屏幕略小,电池续航可能会有所改善。

至于包装中的电源适配器和耳机,则可能会被砍掉 —— 即便尽管 Galaxy A52 / A72 仍随附充电头,但 Galaxy S 系列似乎更激进一些。

售价方面,S21 FE 或再次区分 4G / 5G 型号,参考 S20 FE 的双版本起价为 650 / 750 欧元(约 5076 / 5857 RMB),且不大可能变得更贵。

最后,三星或在今夏(8 月份)举办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Galaxy S21 Fan Editon 并开启预订,然后在当月下旬开始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