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制国际上海行 | 从“精益化”到“低成本自动化”的创新与演进

华制国际上海行 | 从“精益化”到“低成本自动化”的创新与演进
2021年04月22日 16: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华制国际上海行 | 从“精益化”到“低成本自动化”的创新与演进

目前,我国制造业正面临着多方面的危机和挑战:一方面是产能逃离与转出、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攀升、企业创新力不足、产业结构不合理等危机;另一方面又是工业4.0、互联网+、供给侧改革、新基建提速等挑战。总而言之,在工业4.0到来的浪潮中,低成本自动化是打造企业竞争力的有力途径。上海作为我国民族工业发祥地以及中国对外的窗口,工业4.0的进程已经走在中国前列。

在此背景之下,华制国际联合凯迪拉克以及施耐德,打造6月8日-9日“上海 | 从“精益化”到“低成本自动化”的创新与演进“游学之旅。走进其生产线现场,观摩工业4.0与自动化生产线前沿技术,助力中国工业转型升级!

本次游学之旅将对话两位精益管理专家,系统的掌握精益思想及低成本自动化思想与工具。华制国际将带领学员亲临2大精益自动化生产现场,观摩大型智能制造现场与自动化物流体系,学习效率与品质管理。

企业参访: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工厂

简介: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于2016年落成投产,它集“超级智能、超级工艺、极致环保、极致管理”于一身,是中国目前最先进的“超极汽车制造工厂”,代表了当今汽车制造的全球领先水平。同时,它也是通用汽车全球体系中第一家全面应用工业级全以太网络系统的智能工厂。

交流精益制造的推行及个性化运用:学习凯迪拉克的效率及品质实现手段,并了解其自动化物流体系与智能化工厂样板。

企业参访:上海施耐德

简介:上海施耐德工业控制有限公司(SSIC)是由法国施耐德电气集团和上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700万美元,于1996年4月在上海正式组建的一家中法合资公司,是目前在中国被授权生产及销售在世界工控市场占领先地位的Telemecanique D2系列及其附件的厂家.其主要生产驰名世界的TE电器系列有:GV2马达保护开关、D2系列接触器、LR2热继电器、XB2B/XB2E按钮和指示灯系列和OSI传感器产品系列等产品。

交流学习施耐德的精益生产与数字化赋能:通过ME系统介绍、系统基本功能演示,了解施耐德的智能系统;观摩其实时监控、数据分析、太阳能发电、激光打标、自动贴防伪标签、仓库运行管理流程、3D打印等自动化设施。

对该行程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华制国际官网”以及“华制国际”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