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客向往的中国城市出炉,成都排名第五

世界游客向往的中国城市出炉,成都排名第五
2021年04月22日 15:5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世界游客向往的中国城市出炉,成都排名第五 来源:成都发布

4月21日,在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了《2021世界旅游城市蓝皮书》与《国际城市旅游投资报告》。

论坛上还同时发布了《世界游客向往的中国城市榜单》《最理想投资大型旅游项目城市》《最理想投资高端酒店的城市》《最具投资潜力的国内旅游城市》《十大旅游投资热点城市》等榜单。

在上述一系列榜单中,成都均名列前茅。

在《世界游客向往的中国城市榜单》中成都排名第五。

在《国内最理想投资大型旅游项目城市》中成都排名第二。

在《国内最理想投资高端酒店的城市》中成都排名第三。

在《最具投资潜力的国内旅游城市》中成都排名第三。

在《十大旅游投资热点城市》中成都排名第四。

通过上述榜单可以看出,成都作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近年来,旅游经济持续增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全球旅游聚焦城市。

不光受到国际友人的喜爱,成都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游的热门地,就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四川省纳入统计的709家A级旅游景区,游客接待排名前5位的景区中,就有四个在成都。

包括宽窄巷子(26.25万人次)、三圣花乡观光旅游区(23.99万人次)、双流区海滨城(20.66万人次)、街子古镇(20.53万人次)。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成都也位列热度最高的目的地城市之一。

成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