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通部:希望尽快宣布新港“航空气泡”启动日期

新加坡交通部:希望尽快宣布新港“航空气泡”启动日期
2021年04月22日 14:00 央视

原标题:新加坡交通部:希望尽快宣布新港“航空气泡”启动日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交通部今日(22日)中午答复媒体询问时指出,新加坡和香港一直就“航空气泡”计划进行密切磋商,双方希望能在近期公布这项计划的启动日期:“我们还没确认宣布‘航空气泡’恢复的日期,一旦敲定后就会尽快宣布。”

根据彭博社报道,新港原本今日就“航空气泡”计划作出宣布,但临时叫停计划。新加坡交通部的回复侧面否认了这一报道。        

新港“航空气泡”原定去年11月启动,但因香港疫情出现反弹,这项计划在启航前夕紧急喊停。近日香港疫情稳定,双方就重启计划进行磋商。(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汤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