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磁悬浮列车 Redmi K40游戏版搭载“弹出式肩键”

灵感来自磁悬浮列车 Redmi K40游戏版搭载“弹出式肩键”
2021年04月22日 13:18 DoNews

原标题:灵感来自磁悬浮列车 Redmi K40游戏版搭载“弹出式肩键”

DoNews 4月22日 消息(丁凡)Redmi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于4月27日发布。今日,Redmi手机官方继续对新机进行预热。

官方表示,K40游戏版将采用弹出式肩键设计,支持瞬间切换模式,即打开肩键就能打开游戏模式,同时还可完美实现4指操控。

K40游戏版的弹出式肩键设计灵感来自磁悬浮列车,选用高品质钕铁硼磁铁定制,可永不消磁。

除此以外,该机不仅有电竞必备的VC液冷,超大面积石墨烯,还攻克了一个行业难题:天线区域散热。Redmi表示,新机首次采用一款来自航天飞机的新材料,实现了极致散热,保证高能时刻冷静输出。

据悉,K40游戏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配备一块三星E4材质OLED单孔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

设计Redmi K4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