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伴我同行2》曝光大雄静香“婚礼前奏预告”与“婚礼剧照”

《哆啦A梦:伴我同行2》曝光大雄静香“婚礼前奏预告”与“婚礼剧照”
2021年04月21日 15:38 DoNews

原标题:《哆啦A梦:伴我同行2》曝光大雄静香“婚礼前奏预告”与“婚礼剧照”

DoNews 4月21日消息(程梦玲)定档5月28日国内上映的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今日曝光“婚礼前奏预告”与“婚礼剧照”。

预告中大雄静香从儿时一路相伴,到长大成人,终于要组成家庭,而大雄似乎发生了新状况。但静香始终坚信大雄“会回来的”,可见大雄的努力给了静香十足的安全感。

今日曝光的“婚礼前奏预告”中,复述了大雄与静香两人一路走来的故事。电影中大雄奶奶首次以3D CG形象亮相,剧照、预告中的每个动作神态都在刺激着观众的泪腺。与前作相比,《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中的未来世界场景更加宏大逼真。哆啦A梦与少年大雄为了完成奶奶的心愿,一起坐上时光机来到未来世界。

截止目前的官宣内容中,哆啦A梦始终在少年大雄身边,而大雄和静香之间也是相互守护,一路同行,步入婚姻殿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