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超级联赛官方:英国俱乐部被迫离开,我们将考虑重塑整个项目

欧洲超级联赛官方:英国俱乐部被迫离开,我们将考虑重塑整个项目
2021年04月21日 08:39 界面新闻

原标题:欧洲超级联赛官方:英国俱乐部被迫离开,我们将考虑重塑整个项目

当地时间4月20日,欧洲超级联赛在一份公告中写道:“欧洲超级联赛认为现在的欧洲足球模式需要变革。”

公告称:“目前的系统已不再起作用,我们拟议推出新的欧洲竞赛。我们的目的是帮助足球运动发展,让整个足球金字塔获得更好的资源和稳定性,让足球生态克服疫情所带来的的财政问题,为足球相关人士提供更稳定的收入。”

公告称:“由于外界的压力,英国的俱乐部已经被迫离开,但我们仍确信整个项目符合欧洲法律和法规规定,今天的第三方法庭判决也对欧超联赛做出了保护。”

公告称:“鉴于目前的情势,我们将考虑重塑整个项目,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地为球迷带来最好的体验,帮助整个足球生态获得稳定的收入。”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晚,12家欧洲足球俱乐部宣布将成立欧洲超级联赛。但在这一消息宣布的不到48小时后,所有6家英国俱乐部——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已决定退出这一联赛。

4月20日的欧足联大会上,欧足联55个成员协会一致通过一项声明,强烈谴责“欧洲超级联赛”。声明指出,欧足联大会认为,封闭的“欧洲超级联赛”违背了欧洲的体育价值观。欧足联及其成员协会相信,只有建立在公开、团结基础上的真正欧洲模式,才能确保足球运动的可持续性和发展,造福所有人,并促进欧洲价值观和社会成果。

欧足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