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FireCuda品牌的外置硬盘解决方案 首次带来16TB型号

希捷推出FireCuda品牌的外置硬盘解决方案 首次带来16TB型号
2021年04月22日 06:1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在过去的几年里,希捷一直以FireCuda品牌营销其以游戏为重点的存储产品。由于注重性能,这些产品通常是基于闪存和/或利用Thunderbolt迎合高带宽外设市场。今天,该公司推出了几款基于机械硬盘的新产品,重点是容量和游戏玩家似乎喜欢的方面:-RGB灯光。

  FireCuda游戏硬盘是一款2.5英寸的外置硬盘,配有RGB灯光。它的容量为1TB、2TB和5TB,建议零售价分别为80美元、110美元和180美元,对于经销商而言还会有更加优惠的批量销售价格。

  与希捷目前的总线供电的外部硬盘阵容类似,新的FireCuda游戏硬盘也采用了USB 3.2 Gen 1(5 Gbps)Micro-B接口。虽然我们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新硬盘很可能也像希捷Backup Plus系列一样基于SMR技术。其中一个有趣的附加值是,除了一年的保修期外,还包括三年的救援数据恢复服务。

  FireCuda Gaming Hub将在稍后上市--这是一块3.5英寸硬盘产品,同样采用RGB外壳,必须由外部供电,这也使得该产品可以同时支持USB-C和USB-A端口(都是3.2 Gen 1 - 5Gbps),可并作为一个USB Hub来用。救援DRS的增值服务也适用于该产品。

  该产品将有两个容量点--8TB,售价220美元;16TB,售价400美元。从外置硬盘的角度来看,后一个SKU很有意思--这可能是第一个搭载希捷消费级16TB硬盘的产品,因为他们目前在零售市场上没有推出过BarraCuda 16TB产品。

硬盘希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