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都有啥?

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都有啥?
2021年04月21日 03:08 DoNews

  原标题: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都有啥?

  DoNews 4月21日 消息(丁凡)苹果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带来了哪些新品呢?接下来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首先是应用了M1芯片的iPad Pro,新款的iPad Pro支持5G,这也是苹果的第二款5G产品线,除此之外,摄像头方面再次升级,增加了前摄全新超广角摄像头,支持人物居中功能,搭配超广角可实现视频中始终让人物居中效果,屏幕方面,iPad Pro 12.9版本支持XDR体验的Mini-LEDS显示屏,支持HDR10、杜比视界,还支持杜比全景声。iPad Pro的秒控键盘这次也推出白色版本。售价方面,11英寸版本售价799美元起,12.9英寸售价1099美元起。

  然后是新款 iMac,机身更加纤薄,新款 iMac 提供两个两个雷电 + 两个 USB-C 接口。新 iMac 屏幕 24 英寸,视觉上只比 21.5 英寸的旧款 iMac 稍大一点,P3 色域,500 尼特亮度,支持 True Tone 原色,内置 1080p 的摄像头,集成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也提升到全新的水平。M1 处理器为它增加计算和处理增强摄像头视频的能力。影像处理方面,新款 iMac 的 GPU 性能翻番,速度较 21.5 英寸机型领先 50% 。苹果也为新款 iMac 带来色彩丰富的 Magic Mouse、Magic Trackpad 以及 Magic Keyboard,其中 Magic Keyboard 还支持 Touch ID。售价方面,新款 iMac 8 核 CPU + 7 核 GPU 版本起售价 1299 美元,8 核 CPU + 8 核 GPU 版本起售价 1499 美元。

  Apple TV+虽然和我们关系不大,但是也了解一下,新一代的Apple TV 4K,支持杜比视界等HDR格式,搭配iPhone 12 Pro 60帧拍摄的视频以及隔空投送享用更佳。iPhone也可以利用摄像头和距离传感器将Apple TV上的色彩进行校准(对准即可),遥控器上,也增加了全新点按板,支持环形操控,Apple TV 4K起售价179美元。

  然后是AirTag 售价一枚 29 美元,99 美元可以获得 4 枚,4 月 30 日开售。通过全新推出的 AirTag,苹果为 Find My 带来更多实用功能。AirTag 让寻找东西变得更容易,通过 Precision Finding 精确查找功能,利用 UWB 超宽带技术来增强寻物定位体验。

  最后是iPhone,带来了紫色的版本,确实很好看。

苹果iPhone 12iMac
相关专题: 2021苹果春季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