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增4000家:小米开店更快了

4个月增4000家:小米开店更快了
2021年04月20日 14:08 财经网

原标题:4个月增4000家:小米开店更快了 来源:财经》杂志

最近手机行业,小米发布了春季手机发布会的海报,一时间,吸引了大量网络媒体的关注,其中“生生不息”的海报口号,让人难以捉摸,这次小米春季手机发布会,会有什么新鲜东西?

因为小米11之前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这让小米11的大杯手机,成为网友重点关注对象,联系到小米官方海报里面“积累爆发的技术,全面升级”这句话,能看出这次小米11 Pro手机如果放出,可能手机性能,将会全面升级,这里面可能包括续航、拍照性能等方面。

在海报里面小米表现出,此次发布会将有可能托盘出,小米未来的发展目标,除了本身初心没变,可以确定是小米想要告诉米粉的事情,至于其它目前还只是可能。在海报里面“如春天般绽放的梦想,十年没变过。”能看出小米未来的发展方向,还是没变,但可能会有新的目标。

在海报里面“赤诚坚定,向前、永远奔跑。”让米粉感觉到之前小米的努力,从小米1手机的发布,一直到小米10手机的发布,小米一直向前奔跑。这次春季发布会现场,新出来的手机或者小米系列的其它产品,同样也会继续接力。

海报最后“下周一19:30,新小米,新故事,当面讲给你听。”这句话暗示发布会上,小米新的方向,这段故事的述说,勾起人的期待。从目前已经知道的消息,3月29日晚上七点半,小米手机春季发布会将会开始。

对于小米未来的发展方向,还有新推出的产品,都会在小米春季发布会上面,一一揭晓,其中小米11大杯版本,小米6手环系列,都可能会亮相,让人充满无限期待!

小米11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