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特斯拉股价大跌!比特币坐上“过山车”,跌幅一度近20%!美股全线下挫…

跌!特斯拉股价大跌!比特币坐上“过山车”,跌幅一度近20%!美股全线下挫…
2021年04月20日 08:16 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股三大股指19日全线下挫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从纪录高位回落

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美股从上周高位回落,三大股指收盘全线下挫,科技类股领跌大盘。其中道指在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00点,收盘跌幅收窄,下跌超过120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5%,纳指跌幅在1%左右。 

比特币遭遇过山车行情 特斯拉收跌3%

周一比特币大跌行情受到市场关注。根据加密货币数据研究机构CoinMetrics的数据,上周末,比特币从64000美元高点下跌,跌幅一度达到19%,周一比特币价格稳定在56000美元上下。刚刚上市的美国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股价周一下跌2.6%,持有比特币的特斯拉公司股价下跌约3%。 

利好财报 需求回升 可口可乐股价周一微涨

周一可口可乐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和利润均超出预期,同时可口可乐宣布今年3月的需求已经回到疫情前水平,提振公司股价在收盘上涨0.6%。

收购交易受干预 英伟达公司股价跌超3%

英国宣布以安全理由干预芯片公司英伟达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ARM公司的交易,英伟达公司股价收跌超过3% 

欧洲三大股市19日涨跌互见 德国股市从纪录高位回落

欧洲三大股市中只有法国股市在周一小幅收涨0.15%,德国股市从上周的高位回落,收跌近0.6%。周一欧洲12家顶级俱乐部自立门户,宣布成立“欧洲超级联赛”,引发欧洲足坛巨震。受此影响,在意大利上市的12家俱乐部之一尤文图斯股价大涨超过15%。 

美元走弱 国际油价19日反弹 国际金价19日下跌

美元走弱拉动国际油价在周一反弹,5月交货的WTI轻质原油和6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幅在0.4%左右,其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突破每桶67美元。国际金价周一未能延续上周涨势,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770.60美元,跌幅为0.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