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注册HUAWEI COMBO商标,欧宝曾将此用作汽车名称

华为注册HUAWEI COMBO商标,欧宝曾将此用作汽车名称
2021年04月19日 15: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企查查 App 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 4 月 14 日申请注册 HUAWEI COMBO 商标,国际分类为 28 类 健身器材、41 类 教育娱乐,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IT之家获悉,欧宝汽车曾于 2011 年发布 Combo 汽车,级别为紧凑型 MPV。

  Combo 意思是小型爵士乐队;小型伴舞乐队;混合物; (尤指食物的) 杂烩,组合餐等等。

  COMBO 也指光电复用,Combo 口是指交换机设备面板上的两个以太网端口(通常一个是光口一个是电口),而在设备内部只有一个转发端口。Combo 电口与其对应的光口在逻辑上是光电复用的,用户可根据实际组网情况选择其中的一个使用,但两者不能同时工作,当激活其中的一个端口时,另一个端口就自动处于禁用状态。

华为汽车商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