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集团即将缴纳遗产税 预计5年内缴清

三星集团即将缴纳遗产税 预计5年内缴清
2021年04月19日 11:14 cnBeta

原标题:三星集团即将缴纳遗产税 预计5年内缴清 来源:ChinaZ

三星集团的所有者家族很可能会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支付与已故董事长李健熙有关的遗产税。具体来说,家庭成员可能会在本月内提交申请时缴纳六分之一的税款,并在未来五年内缴纳其余的税款。

遗产税包括与股票相关的11.04万亿韩元(664.7亿人民币),包括房地产和艺术品在内的遗产税总额约为13万亿韩元。

韩国经济和财政部根据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确定税收利息。2020年李健熙去世时的税率为1.8%,由于税收执法法规的变更,上个月的税率降至1.2%。

分期缴付税款需要抵押品,如果遗产税为13万亿韩元,其抵押品的价值必须超过10.8万亿韩元。这意味着大部分遗产可能会被用作抵押品。

据悉,韩国继承税的最高税率为50%,但是对于大企业的主控人员而言,税率将达到6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