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折叠屏开启申请 MIUI 开发版公测

小米 MIX FOLD 折叠屏开启申请 MIUI 开发版公测
2021年04月18日 19: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 MIX FOLD 折叠屏手机已经正式开售,全渠道首销一分钟销售额即突破 4 亿元。近期,小米针对 MIX FOLD 折叠屏手机开启了 MIUI 开发版公测和内测,目前内测已暂停招募。

  IT之家获悉,小米 MIX FOLD 拥有特殊适配版本的 MIUI,预期提供三种使用模式,包括 PC 模式,还支持一键隐身,拥有平行窗口、双屏拖拽、多图发送等新功能。

  小米 MIX FOLD 采用内折设计,内屏是一块 8.01 英寸 2K 全面屏,HDR10+,600nit 亮度,支持 Dolby Vision;外屏是一块 6.52 英寸的右上角打孔屏,支持 90Hz 刷新率。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内置 502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充,采用侧边指纹方案,配备超大振幅立体声四扬声器,哈曼卡顿联合调校,搭载了小米首款专业影像芯片 —— 澎湃 C1。

  小米 MIX FOLD 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处理器骁龙 888,采用目前最先进的 5nm 工艺制程,拥有一颗 X1 超级大核,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一颗芯片。它还拥有折叠手机里最快的充电:67W 有线快充,和折叠手机里最大的电池:5020mAh,仅需 37 分钟,就能充满 10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