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败在管理bug上?

7-11败在管理bug上?
2021年04月19日 00:19 北京商报

原标题:7-11败在管理bug上?

  ■ 卫生服务遭吐槽

  ■ 加盟后遗症隐现

  ■ 业态亟待转型升级

  曾经的行业标杆如今却因门店卫生环境等问题遭到消费者吐槽。近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7-11北京多家门店存在卫生环境问题,在大众点评等平台不乏消费者投诉。尽管并非所有门店都如此,但7-11曾经引以为傲的日系服务优势正在削弱,同时还面临着门店增长乏力的问题。记者调查发现,7-11进入北京市场已经16年,目前门店数仅有288家。从全国范围来看,7-11门店仅有2147家。而同为日系便利店的罗森、全家门店数量都已接近或超3000家。尽管7-11方面的策略一直是以质取胜,但随着本土便利店的强势崛起,7-11靠这套打法占领市场的机会和时间还有多少?(见5版)

消费者投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