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辉丰:已在事实上失去对瑞凯化工的控制

*ST辉丰:已在事实上失去对瑞凯化工的控制
2021年04月18日 16:21 界面新闻

原标题:*ST辉丰:已在事实上失去对瑞凯化工的控制

*ST辉丰公告,公司已在事实上失去对瑞凯化工的控制。公司向瑞凯化工管理层发送通知,要求其纠正违规行为并履行相关职责;拟提请董事会审议将瑞凯化工自2020年11月1日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经财务部门初步核算,该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业绩以及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测情况造成重大影响。

据悉,2015年6月26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6,900万元投资瑞凯化工,占投资后瑞凯化工51%的股权,原股东郭俊辉、龙弘毅合计占股49%。增资前的瑞凯化工股东承诺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累计实现净利润总额不低于13,007万元,如未能实现承诺利润,由其现金补足。2017年11月起,瑞凯化工股权结构变更为:辉丰股份占股51%、河北佰事达商贸有限公司占股49%,河北佰事达商贸有限公司为郭俊辉实际控制公司,郭俊辉持股99%。公司本次投资后,瑞凯化工董事会5人组成,其中3人由公司委派,郭俊辉一直担任瑞凯化工总经理,全面负责瑞凯化工的生产经营工作。

ST辉丰化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