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唐人街爆发冲突:示威者与警方撕打 多人被捕

美国华盛顿唐人街爆发冲突:示威者与警方撕打 多人被捕
2021年04月18日 15:50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华盛顿唐人街爆发冲突:示威者与警方撕打 多人被捕

《华盛顿邮报》18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7日晚上,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唐人街附近,反对美警暴力执法的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逮捕多人。

据报道,警方逮捕行动发生在大约100名示威者游行解散之际。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引发了这场冲突,至少3人被戴上手铐。骑警赶往现场时,试图逮捕几名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并将人群往后推,而其他示威者则试图将同伴拉出来。

示威者还在第七街和H街的十字路口制造了大规模烟火,在警戒线外爆炸。其他人则投掷包括水瓶在内的杂物,还有一些人冲向警戒线,试图解救被捕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