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C敦促家里有孩子的人“立即”停止使用Peloton Tread+跑步机

CPSC敦促家里有孩子的人“立即”停止使用Peloton Tread+跑步机
2021年04月18日 07:57 cnBeta

原标题:CPSC敦促家里有孩子的人“立即”停止使用Peloton Tread+跑步机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于当地时间周六对Peloton Tread+跑步机发出警告,称这种机器“对儿童造成擦伤、骨折和死亡的严重风险”。该公司CEO John Foley在今年3月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公司已知晓一名儿童在跑步机上发生的事故中死亡。

该机构表示,他们已经了解到39起Tread+事故,包括一例死亡。“鉴于多起儿童被困、被别住、被拉到产品后滚轮下的报道,CPSC会敦促家中有儿童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CPSC的公告写道。

CPSC还发布了一段展示涉及儿童Tread+事故可能发生的情况的视频。它展示了一个无人看管的孩子被拉到跑步机下面。

除了该儿童死亡的事件外,CPSC在2月份还收到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称一名三岁男孩在使用Tread+跑步机的事故中遭受了“严重的脑损伤”。据报道,这名儿童的背部有跟跑步机板条相匹配的印记,颈部和其他部位也有受伤。Peloton当时对该报道发表了评论称事故中的孩子“有望完全康复”。

Peloton于当地时间周六在一份声明中称,它驳斥了CPSC误导性的、不准确的报告。据Peloton称,该公司曾试图跟该机构“不遵守Tread+提供的警告和安全说明的危险”发表联合声明。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该机构不公正地将Peloton的合作和纠正CPSC新闻稿中的不准确之处描述为企图拖延,这跟事实相去甚远。

该公司还告诉《华盛顿邮报》,它认为没有必要召回Trea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