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气停驶致严重拥堵 广州一出租车司机被拘留

斗气停驶致严重拥堵 广州一出租车司机被拘留
2021年04月18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斗气停驶致严重拥堵 广州一出租车司机被拘留

一名驾驶出租车的男子故意堵在一辆小汽车前面。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栋 通讯员李文涛、张梦彦摄影报道)近日,花地派出所接到110通传,花地大道北珠江隧道北往南出口附近,一名驾驶出租车的男子故意堵在一辆小汽车前面,致使该路段交通拥堵,该男子的行为涉嫌阻碍他人车辆正常行驶。

  接报后,花地派出所民警迅速控制肇事司机,并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使该路段交通秩序迅速恢复正常。随后,民警将涉嫌阻碍他人正常行驶的司机和被阻碍通行的司机两人带回派出所处理。

  经调查,涉嫌阻碍他人正常行驶的驾驶人钟某(男,50岁,广州市人)驾驶其出租车,在花地大道北珠江隧道北往南出口附近时,因前车司机谭某驾驶的小汽车走错右转车道不能直行,导致钟某不能右转行驶。灯号变化后,钟某故意超车拦在谭某车前约5分钟,造成该车道车辆严重拥堵。目前,肇事司机钟某因寻衅滋事阻碍他人车辆正常行驶,被荔湾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出租车广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