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COVID-19防疫 密歇根州Apple Store暂时全线关闭

配合COVID-19防疫 密歇根州Apple Store暂时全线关闭
2021年04月18日 02:53 cnBeta

原标题:配合COVID-19防疫 密歇根州Apple Store暂时全线关闭 来源:cnBeta.COM

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重开苹果专卖店的努力又退了一步,作为应对COVID-19的预防措施,苹果在密歇根州的6家零售店全部主动关闭。这六家位于该州的门店于当地时间周五关闭,苹果公司确认这是 "由于当前COVID-19状况"在该州采取的 "临时"措施。

这六家店的官网店面列表确认它们在可预见的未来关闭,并没有说明何时会重新对外开放。

"我们在密切关注情况的同时,以非常谨慎的态度采取了这一步骤,并期待我们的团队和客户尽快回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商店立即关闭,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完成与客户之前预先安排的任务。店面页面告知,他们目前仍然开放,可以领取现有的在线订单,完成之前安排的店内天才吧支持预约,以及任何已经预约的专家一对一购物课程,直到4月18日。

这六家门店分别位于安阿伯、克林顿镇、大急流城、兰辛、诺维和特洛伊。

密歇根州是COVID-19应对表现最差的州之一,平均每天每10万人中有77个新病例,而其他州则大约有44个或更少。

上周五,密歇根州报告了8955例COVID-19新病例,这是其自疫情开始以来的第二高单日总数。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拒绝下令企业停业,但一些企业仍在这样做以示防范。

密歇根州Apple Store的关闭是继法国采取类似措施之后的又一举措,4月初,法国Apple Store零售店关闭,因为该国进入第三次封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