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故障排除 自旋测试已完成

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故障排除 自旋测试已完成
2021年04月18日 01:28 cnBeta

原标题: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故障排除 自旋测试已完成 来源:cnBeta.COM

上周末我们提到,NASA Ingenuity直升机的旋转测试中出现了问题。美国宇航局的任务控制人员已经想办法用软件修复了这个问题,但这次失败的测试却推迟了直升机的发射计划。运营团队表示,目前飞机已经完成了全速旋转测试,这意味着直升机的首飞计划正在向前推进。

测试是在4月16日完成的,当天是威尔伯·赖特诞辰154周年纪念日。任务操作人员表示,完成全速旋转是飞行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团队还在继续解决最初推迟飞行的指令序列问题。美国宇航局表示,该项目工程团队一直在研究解决 "Ingenuity"所遇到问题的两种潜在方案,今天成功完成旋转测试的方法是在飞行序列中增加了一些指令。

美国宇航局表示,这种方法在地球和火星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且在不危及直升机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这需要对Ingenuity机身上的飞行控制软件进行小幅修改和重新安装。更改软件是对已知问题的直接修复,但执行起来会花费较长的时间,而且这是对近两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和不变的软件进行修改。NASA表示,验证和测试需要几天时间,而传输和加载进新固件还需要几天时间。

NASA计划在未来几天提供更多关于 "Ingenuity"未来的信息和首飞的路径。美国宇航局承诺,如果飞行日期决定,将在当地时间今天(4月17日)公布。

火星美国宇航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