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重开 一头新的霸王恐龙前来助兴

好莱坞环球影城重开 一头新的霸王恐龙前来助兴
2021年04月18日 21:28 cnBeta

原标题:好莱坞环球影城重开 一头新的霸王恐龙前来助兴 来源:cnBeta.COM

正如预期的那样--经过非常漫长的等待,好莱坞环球影城已经重新向公众开放,尽管它与关闭前的情况不太一样。该主题公园上周五在加州开门,让公众可以进入其景点,包括一个新的游乐设施和更新的侏罗纪公园景点,游客们很快注意到,一头巨大的新恐龙在等着他们。

与许多主题公园一样,好莱坞环球影城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停业数月。几周前,加州明确表示,鉴于趋缓的COVID-19病例数以及它们的趋势(结合疫苗接种率),主题公园将在近期开始重新开放。

这个过程已经在进行中了,迪士尼最近宣布,将在今年6月在加州的迪士尼乐园开放复仇者园区。和它一起的还有环球公司,其宣布旗下的好莱坞环球影城目的地恢复运作,而且它有两个新来的项目要展示。

最引人注目的是环球影城的"侏罗纪世界 - 游乐设施"的变化,他们引入了一头高约22英尺,长约55英尺的巨大Indominus rex(暴虐霸王龙)。这只恐龙在游乐设施的最后出现,与同样巨大的霸王龙对峙,让游客在瀑布落下之前和结束游玩时再次惊叹。

与新恐龙一起亮相的还有"宠物的秘密生活",环球公司将此描述为: "加入麦克斯、公爵、吉吉特、雪球、以及所有你最喜欢的宠物角色们,在纽约市的大街小巷来一次惊险的新旅程。" 需要注意的是,与上次相比,公园还带有一些其他明显的变化,包括必要的体温检查、口罩要求、通过地面标记进行社交疏导等等。

好莱坞环球影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