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录:美国民警卫队在加油站枪指民众抱头下跪

视频记录:美国民警卫队在加油站枪指民众抱头下跪
2021年04月18日 17:47 央视

原标题:视频记录:美国民警卫队在加油站枪指民众抱头下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以及布鲁克林森特等城市,为应对持续出现的反种族歧视和反对警察暴力执法抗议示威,近期,有大量美国国民警卫队队员被派遣至当地。而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7日报道,有网络视频显示,当地民众遭到国民警卫队的粗暴对待。在一段网络视频中,据称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座加油站,国民警卫队队员用枪指向当地民众,并要求他们跪在地上等待检查。

国民警卫队队员:如果你在车里,马上关闭引擎从车里出来,趴在地上,你被捕了。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美国国民警卫队队员正用枪指着前来加油的民众,要求他们下车接受检查。这些民众下车后,国民警卫队队员又命令他们跪在地上。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称,关于这段视频的具体信息很少,但有网友表示,这些下跪等待检查的民众很可能是在宵禁后来到加油站加油,被国民警卫队当作了参加抗议活动的示威者。

该视频被公布后,在网络上引发了讨论。一些网友也对美国国民警卫队的行为表达了谴责。

“美国的警察(国民警卫队)就像是一支占领军,他们的行为跟驻阿富汗美军的行为没什么两样”。

(编辑 崔智琳)

国民警卫队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