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交部:伊核谈判各方达成谅解,可进入文本磋商阶段

伊朗外交部:伊核谈判各方达成谅解,可进入文本磋商阶段
2021年04月18日 17: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朗外交部:伊核谈判各方达成谅解,可进入文本磋商阶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8日消息,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巴斯·阿拉克奇表示,伊核谈判各方就核协议达成了谅解,维也纳谈判达到了一个之后可就共同案文开展工作的节点。

4月17日举行了本周第二轮伊核问题“五方”与伊朗政治总司长级会议。阿拉克奇对伊朗国家电视台说,“就核协议达成了新的谅解,各方就持续进行的维也纳谈判最终目标有着共同观点。”

阿拉克奇指出,“关于恢复核协议的谈判达到了一个节点,在此之后可就共同案文开展工作”。他说,伊朗代表团提出了关于核计划和解除制裁的要求,这可以成为在谈判中达成最终文件的良好基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