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 软硬件保障全面升级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 软硬件保障全面升级
2021年04月18日 16:54 央视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 软硬件保障全面升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年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论坛对硬件设施进行了大规模升级改造,在服务保障方面也不断提升。

走进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及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都与过去有了非常大的改变。据了解,此次硬件改造包括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主会场和一楼14间小会议室,以及电梯、配电室设备、消防系统、客控系统等大部分配套设备,涉及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

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洪文兴:第二个方面,我们建设了论坛公园,是在原有废弃的一个旧渔村改造的,将在年会期间进行20周年的论坛回顾展,以及我们夜间一个行进式的表演。

除了硬件设施的改造,今年论坛期间的软件服务工作也更加细致。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条件下,更好的保障来自各地的参会嘉宾及媒体。

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洪文兴:我们采购了26大类,一共是14万件防疫物资,确保我们防疫的工作到位。今年的新闻中心,我们第一个是满足线上线下的传播,我们装了376个工位,满足我们记者的工作需要。同时在生活上我们搭建了600平方米的室外大棚,安装了空调,为记者朋友提供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编辑 汤嘉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