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A股一季报双向预期差持续兑现,工业板块相对优势依然明显

中信证券:A股一季报双向预期差持续兑现,工业板块相对优势依然明显
2021年04月18日 16:06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信证券:A股一季报双向预期差持续兑现,工业板块相对优势依然明显

据中信证券研究微信公众号18日消息,中信证券发布研报表示,A股一季报双向预期差持续兑现,工业板块相对优势依然明显。即使剔除低基数效应、A股一季报业绩也十分亮眼。截止4月16日,一季报业绩(含快报/预告)披露率为36%,已披露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相比2020年、2019年分别增长484%、80%。结构上,春节后至今工业板块盈利一致预期上修幅度明显超过机构重仓的“核心资产”。一方面,四月以来有色金属/交通运输/电子/基础化工/轻工制造行业的2021年净利润预测上调幅度均超4个百分点,财报季工业板块相对优势依然明显。另一方面,业绩弱于预期的机构重仓股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短期调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