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视角下的佛罗里达州太空海岸:新一批宇航员即将在这里启航

太空视角下的佛罗里达州太空海岸:新一批宇航员即将在这里启航
2021年04月18日 11:43 cnBeta

原标题:太空视角下的佛罗里达州太空海岸:新一批宇航员即将在这里启航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2021年4月22日是地球日,ESA宇航员Thomas Pesquet计划返回国际空间站执行他的第二次任务--Alpha。在发射之前,哥白尼:哨兵2号任务将飞越美国卡纳维拉尔角--一个被称为太空海岸(Space Coast)的地区。卡纳维拉尔角是佛罗里达州中东部布里瓦德县的一个好望角和城市。

从东到西,香蕉河、梅里特岛和印第安河把这个好望角跟大陆隔开。

卡纳维拉尔角是太空海岸的一部分,是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所在地--包括航天飞机着陆设施、一个游客中心、卡纳维拉尔角太空部队空间站和一个航天飞机组装大楼。沿着海岸可以看到39A发射中心,这是土星5号火箭在1969年搭载阿波罗11号开始其月球之旅的地方,当时上面搭载着尼尔·阿姆斯特朗、迈克尔·柯林斯和埃德温·奥尔德林。

卡纳维拉尔角在太空计划启动之是一片贫瘠的沙质灌木丛。之所以选择这里作为火箭发射地点是因为它靠近赤道。由于地球表面向赤道的线速度最大,卡纳维拉尔角的南部位置使火箭可以利用这一点向东发射--跟地球自转方向相同。

航天中心是梅里特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的一部分,从图片的顶部可以看到,这个保护区占地超550平方公里的河口和沼泽。它保护了约1000种植物和500种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其中包括一些濒危物种。卡纳维拉尔角市位于太空中心以南、可可海滩以北约8公里。

ESA的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将从这里发射升空开始他第二次前往ISS的任务。Thomas将成为首位乘坐SpaceX猎鹰9号火箭发射的载人龙飞船飞行的ESA宇航员,跟他一起飞行的还有NASA宇航员Shane Kimbrough、Megan McArthur及JAXA宇航员Akihiko Hoshide。

Thomas将在为期6个月的Alpha任务中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科学研究上,同时也将作为空间站工作人员执行维护任务。任务快结束时,他将担任该空间站的指挥官。他将是继ESA宇航员Frank De Winne、Alexander Gerst、Luca Parmitano之后第四位担任指挥官的欧洲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