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方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方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
2021年04月18日 08:14 央视

原标题: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方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16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接受美联社专访。针对美国政府派遣低级别代表团赴台湾,乐玉成强调,台湾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没有任何妥协的余地和退让的空间。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无论是低级别还是高级别。美国不要打“台湾牌”,这是一张危险的牌。一个中国原则是中国的红线,我们绝不允许“越线”行为。中国国家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进程和大势,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我们永远不会允许台湾独立,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的立场坚定不移。

(总台央视记者 黄达 刘刚)

(编辑 黎佳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