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在北极地区部署新型防空雷达

俄罗斯计划在北极地区部署新型防空雷达
2021年04月18日 05:09 央视

原标题:俄罗斯计划在北极地区部署新型防空雷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自俄罗斯媒体△图片来自俄罗斯媒体

根据俄新社的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俄罗斯军方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军计划在北极地区部署新型的“天空-SBU”雷达系统,进一步加强俄军在北极地区的防空能力。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此前公布的信息,“天空-SBU”雷达系统主要用于发现和跟踪新型飞机和导弹,其中包括高超音速和小型隐身目标。2020年底第一批“天空-SBU”雷达系统已经正式入列俄罗斯北方舰队,该型雷达体积较小部署方式灵活,可以安装在卡车或小型舰船上执行任务,未来“天空-SBU”雷达系统将会全面覆盖北方航道所有空域。(总台记者 徐鸿波)

(编辑 赵羽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