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于周一尝试在火星上进行Ingenuity直升机的首次受控飞行

NASA将于周一尝试在火星上进行Ingenuity直升机的首次受控飞行
2021年04月18日 03:06 cnBeta

原标题:NASA将于周一尝试在火星上进行Ingenuity直升机的首次受控飞行 来源:cnBeta.COM

NASA最快将于周一尝试在火星上进行Ingenuity直升机的首次受控飞行,NASA视频直播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当天凌晨3:15开始,直升机团队准备在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接收数据下行链路。NASA的目标是不早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星期一凌晨3:30左右(太平洋时间12:30)进行Ingenuity火星直升机的首次飞行。

首次飞行的数据将在自主飞行几小时后返回地球。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15(太平洋时间凌晨3:15)将开始直播,直升机团队将在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的太空飞行操作设施中准备接收数据下行链路。在NASA电视台、该机构应用程序、网站以及包括YouTube和Facebook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上都可以观看。

如果飞行发生在4月19日,那NASA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太平洋时间上午11点)举行飞行后简报会。

本次飞行的参与者是:

Thomas Zurbuchen,美国宇航局科学任务局副局长。

Michael Watkins,JPL主任。

MiMiMi Aung,JPL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机项目经理。

JPL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总工程师Bob Balaram。

Håvard Grip,JPL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机首席飞行员。

Justin Maki,毅力号火星车成像科学家和JPL Mastcam-Z仪器的副首席研究员。

公众还可以在直播和简报期间在社交媒体上使用#MarsHelicopter标签提问。

查找最新的时间表更新,请访问。

https://mars.nasa.gov/technology/helicopter/#Watch-Online

原定的4月11日的飞行日期因故修改到4月19日,这是因为工程师们正在进行飞行前的检查和解决一个指令序列问题。毅力号漫游车将在飞行作业期间提供支持,拍摄图像,收集环境数据并充当基站,使直升机能够与地球上的任务控制器进行通信。

这项技术演示得到了NASA科学、航空研究和空间技术任务局与加州理工学院的支持。

NASA火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