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12GB现身香港 售价999美元5月上市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12GB现身香港 售价999美元5月上市
2021年04月17日 21:40 cnBeta

原标题: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12GB现身香港 售价999美元5月上市 来源:cnBeta.COM

香港市场今天发现了一批即将上市的NVIDIA RTX 3080 Ti,生产厂家是微星,型号为Ventus。科技网站HKEPC报道称,这是NVIDIA即将推出的RTX 3080 Ti 12GB显卡。据报道,这些显卡是在运输过程中被看到的,它们正从香港运往美国零售店等地。

RTX 3080 Ti据说下个月上市,NVIDIA将其定价为999美元,这与AMD的16GB Radeon RX 6900 XT相同。

报道称,GeForce RTX 3080 Ti还将包含与RTX 3060一同推出的挖矿限制装置,以缓解游戏市场供货紧张问题。

NVIDIA最初曾希望RTX 3080 Ti与3090采用相同的芯片,并削减VRAM,但后来放弃了这一计划。目前的报道证实,3080 Ti将是一款12GB的型号,不过该芯片的CUDA核心数量仍未确认。早前的报道称可能有9984个CUDA核心,但最近的报道称这个数字可能更高,为10240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