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曝被迫签下流氓协议”一事 2天时间超5亿人次围观

“罗永浩自曝被迫签下流氓协议”一事 2天时间超5亿人次围观
2021年04月17日 20:41 cnBeta

原标题:“罗永浩自曝被迫签下流氓协议”一事 2天时间超5亿人次围观 来源:快科技

本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自曝被迫签下流氓协议,这一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4月17日消息,在罗永浩公布这一事件2天时间里,有超过5亿人次围观。据悉,微博热搜话题“罗永浩被逼签流氓协议”和“罗永浩脑回路清奇招商”阅读数分别为2.9亿和2.7亿,共计阅读数达到了5.6亿。

罗永浩表示,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这位投资者在当年逼迫罗永浩签下“流氓协议”。

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在所有其他投资者都已签字并焦急等待救命投资款到账时,恶意拒绝签字,非常下作地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际,乘人之危,逼迫我个人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

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为了给公司续命,其最后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

罗永浩称在后续还款时会公布该机构的名称,也公布这个流氓事件的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人的姓名和头像(引用网络媒体已发表的新闻图片),提醒后来的创业者注意躲开这种手段流氓的恶劣投资者。

锤子科技罗永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