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2021年DWDM(含ROADM及OTN)设备集采

中国电信启动2021年DWDM(含ROADM及OTN)设备集采
2021年04月17日 14:25 C114通信网

原标题:中国电信启动2021年DWDM(含ROADM及OTN)设备集采

C114讯 4月17日消息(水易)来自中国电信官网消息,中国电信DWDM设备(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已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集中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集中资格预审申请。

公告显示,本次集采的产品涉及100G(200G)DWDM/ROADM/OTN设备,预估采购数量为约2000个线路侧端口及相应的客户侧端口与公共单元。

公告指出,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国电信相关技术要求及以下关键技术指标,并通过中国电信组织的相关测试。

中国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