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称显卡价格失控#上热搜 网友:欠赛博朋克2077一句谢谢

#英伟达称显卡价格失控#上热搜 网友:欠赛博朋克2077一句谢谢
2021年04月16日 22: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晚间消息,#英伟达称显卡价格失控#登上微博热搜,自从比特币大涨挖矿浪潮起,显卡价格一直高居不下,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称2021年仍将面临显卡供应短缺的局面。英伟达称将继续努力增加供应,但目前想拿到新显卡仍然很困难,游戏玩家、加密货币矿工和“黄牛党”已经让显卡实际价格失控了。

  对于显卡价格失控,有网友评论道:“知道显卡涨价没货,不知道涨这么夸张……”

  也有网友调侃因为赛博朋克2077游戏而咬牙购买高端显卡,因此错过了显卡涨价潮:“这个问题确实是感谢2077让我用上3080”“为2077买高端显卡的不少,2077推荐配置1660s,去年618:1660s 1300,现在5000。3070 4200,现在11000。3080 6500,现在16000。你们都欠赛博朋克2077一句谢谢。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你买到高端显卡了吗?

英伟达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