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宣布下届董事候选人名单

台积电宣布下届董事候选人名单
2021年04月16日 19: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台积电宣布下届董事候选人名单

据台积电公司官网16日消息,台积电今(16)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四位现任董事:刘德音、魏哲家、曾繁城、龚明鑫,五位现任独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陈国慈、麦克‧史宾林特、摩西‧盖弗瑞洛夫、海英俊,以及一位独立董事候选人拉斐尔‧莱夫,列入为下届董事会之董事候选人,并于6月8日股东常会的董事改选中进行选举。

台积公司董事长刘德音表示:“健全且有效率的董事会是良好公司治理的基础。过去多年来,每位独立董事均就其专业与丰富的经验,监督公司运作并提出建言,不断强化公司治理。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施振荣自2000年以来对台积公司董事会的贡献与付出,施丰富的国际级公司领导经验,为董事会带来独特的价值,使台积公司受益良多。”

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表示:“我很高兴在过去这段期间,可以在董事会中针对半导体在IT产业的应用,来提供一些意见。如今功成身退,我也将在今年台积电股东会后正式卸任,感谢台积电给我这个机会,也祝福台积电未来不断开创新局,保持世界领先的地位,并为全人类做出更多贡献。”

台积电刘德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