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拟于7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拟于7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
2021年04月16日 16:14 界面新闻

原标题: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拟于7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2021年4月16日,界面新闻从上海市经信委了解到,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拟于7月8日-至10日召开,主会场继续设在浦东世博地区。

今年的大会,将继续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办会方针,以“人工智能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方向,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产业赋能以及治理相关命题。

上海市经信委人工智能处负责人董江山介绍称,大会将构筑论坛会议、展览展示、赛事评奖、应用体验四大内容板块,通过矩阵式演绎热点话题,会展联动呈现前沿技术,持续推动人工智能创新引领、人才集聚与产业落地,助推人工智能上海高地建设。

在论坛活动方面,本届大会拟举办一场开幕式、两场主体峰会、数十场论坛活动及一场闭幕式;在线下办会办展的同时,大会将继续开展在线直播活动。

在展览方面,2021年展览规模将较2019年翻一番,预计达到4.2万平方米,充分展示人工智能最新技术产品,促进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

在竞赛奖项方面,大会将继续开展SAIL奖评选,举办AIWIN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算法大赛等活动,让奖项进一步成为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引领行业进步的重要“风向标”。

在应用体验方面,大会拟通过“会场核心点”、“区域展示线”、“全市辐射面”等应用体验覆盖形式,全方位角度展现上海丰富的应用场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