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打造Pony Heritage EV:一款全电动复古概念车

现代打造Pony Heritage EV:一款全电动复古概念车
2021年04月15日 07:45 新浪科技综合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有没有觉得下面这辆车看起来熟悉?你看到的是现代Pony,这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生产并出口的第一款汽车。但跟1975年首次推出的Pony不同的是,这款特殊的现代Pony的下面隐藏了一套电动动力系统。

  不过这并不是一辆新车。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来自70年代的第一代现代Pony。在现代汽车内饰首席设计师Hak Soo Ha的带领下,工程师们将这辆旧车拆解并为其安装了Led前灯和尾灯等现代装备。仔细看,你会发现这些信号标记是由一个个方形LED灯组成的。

  实际上,现代2022款Ioniq 5以它45度线和角度的造型对Pony完成了现代精神继承。Ioniq 5跟Pony的前辈们有着许多共同的特点,如掀背式设计、后轮驱动架构及紧凑的布局。

  为了纪念现代在韩国釜山的新客户中心,“Pony Heritage EV概念车在Instagram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活动中展出到2021年6月27日。另外,这辆车还还向Giorgetto Giugiaro致敬。据悉,Giugiaro负责创作了原版Pony的车身风格及其他经典车型如1959款法拉利250 GT Berlinetta、DMC DeLorean和大众高尔夫Mk1等车的设计。

  这辆车的其他高科技特征则包括了安装在挡泥板上的摄像头和尚未确定的全电动动力系统。在车内,现代的工程师们不遗余力地安装了受真空管启发的仪器以增添了一种复古现代的感觉。

  虽然现代Pony Heritage EV只是一个概念,但这个概念证明了旧学派在新学派中仍可以非常酷。

EV现代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