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预计4月15日进行代号为“柏林”的硬分叉升级,包括至少五个改进提案

以太坊预计4月15日进行代号为“柏林”的硬分叉升级,包括至少五个改进提案
2021年04月13日 11: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以太坊预计4月15日进行代号为“柏林”的硬分叉升级,包括至少五个改进提案

根据以太坊核心开发者会议内容,以太坊开发者计划于区块高度12244000处(预计时间4月15日17时)进行柏林硬分叉。升级内容包括对合约的各种优化,涵盖 Gas 效率、对以太坊虚拟机(EVM)读取代码方式的更新以及防范 DDOS 攻击的其他更改等。 此次升级包括至少五个 EIP,EIP-2565、EIP-2315、EIP-2929、EIP-2718和 EIP-2930,并将在部署前在四个以太坊测试网络上进行发布,不过,未包含以太坊 2.0 合并所需的 EIP。柏林硬分叉最初计划在 2020 年 6 月或 7 月进行,后主要由于围绕 Geth 客户端的集中化问题遭到延迟。

改进柏林以太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