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位青少年打造Twitter机器人 帮助人们追踪COVID-19疫苗的可用性

美国两位青少年打造Twitter机器人 帮助人们追踪COVID-19疫苗的可用性
2021年04月13日 08:39 cnBeta

原标题:美国两位青少年打造Twitter机器人 帮助人们追踪COVID-19疫苗的可用性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抢到COVID-19疫苗预约名额意味着坐在电脑前,无休止地刷新多个浏览器,希望通过他们的医疗服务提供者或当地的连锁药店抢到一个难得的开放名额。美国青少年Sam Mendelson和Daniel Stoiber想要帮助他们的父母避免令人沮丧的疫苗追逐狂潮,所以他们创造了一个称为CovaxSF的Twitter机器人,通过扫描加州的MyTurn疫苗数据库来跟踪疫苗的可用性,并提醒追随者何时(和何处)在旧金山湾区的预约开放。

截至外媒记者发稿时,它已有超过1750名追随者。“反应令人难以置信,”18岁的Mendelson说。“我们收到了很多评论和私信,说人们得到了他们的预约,或者为他们的父母或祖父母预约了。”

这两位青少年是旧金山南部Redwood城设计技术高中的高年级学生,他们已经在他们的免费工具上花费了大约25个小时。他们用TypeScript编程语言编写,并在树莓派电脑上运行。

Mendelson和Stoiber并不是唯一为疫苗寻求者想出进取解决方案的人--有实时寻找预约的应用程序,也有为美国人匹配剩余疫苗的网站。不过,他们可能是最年轻的。

和世界上许多其他学生一样,这两名青少年发现他们的世界被这场大流行病颠覆了。“我们学校很快就采用了远程教育,我和Sam发现自己有很多空闲时间,”"17岁的Stoiber说。“我们把部分空闲时间用于让疫苗更容易获得。”

上周推出的CovaxSF机器人覆盖了旧金山、圣克拉拉、康特拉科斯塔和阿拉米达县的大部分地区,通常每天会发20到30次推文。4月1日,50岁及以上的加州人加入了州政府的资格名单,该名单中已经包括了老年人和那些高风险、高接触几率的人。4月15日,每个16岁及以上的加州人都可以接种疫苗,这将大大增加本已激烈的可用名额竞争。

Mendelson希望未来能攻读工程学位,重点是电气和计算机工程。Stoiber计划在秋季到伍斯特理工学院攻读计算机科学学位。

“由于我们俩明年都要上大学,”Stoiber说,“接种疫苗意味着我们有更好的机会体验亲临大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