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谍战新片《悬崖之上》新预告 组织中出了个叛徒

张艺谋谍战新片《悬崖之上》新预告 组织中出了个叛徒
2021年04月12日 14:22 cnBeta

原标题:张艺谋谍战新片《悬崖之上》新预告 组织中出了个叛徒 来源:3DM整理

今日(4月12日)张艺谋执导的谍战片《悬崖之上》发布新预告,“乌特拉”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张译被按在火车窗外、秦海璐负伤枪战、朱亚文激烈追车、刘浩存雪中扒火车,在绝境中寻求一线生机……谁是特务?谁是叛徒?谁能活着完成任务?

本片定档4月30日全国上映,4月18、24、29日超前点映。

悬崖之上》新预告:

《悬崖之上》背景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伪满洲国,讲述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预告截图:

悬崖之上张艺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