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Neo再次现身网络 双屏平板或将在2022年面世

Surface Neo再次现身网络 双屏平板或将在2022年面世
2021年04月12日 06:2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在两年前微软曾经推出过一款概念产品Surface Neo,它的主要设计为一款拥有折叠双屏的平板电脑,所搭载的系统为Windows 10X,当时宣传其可以同微软Surface Duo智能手机搭配使用,但是在Surface Duo发布一年后,Surface Neo却杳无音讯。

  Surface Neo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根据微软的设备部门主管帕诺斯·帕奈表示,Surface Neo并非消失,微软依旧认为该产品的外形设计是符合现在的用户习惯的,它能够让用户在使用微软系的手机和PC系统时获得更好的补充,未来在合适的时间微软将会正式推出这款产品。不过根据近期Windows 10X系统的重新定位来看,Surface Neo这样的平板电脑使用即将面向笔记本电脑的Windows 10X系统可能会有些阻碍,所以这款Surface Neo或许真正上市还有很久。

  Surface Neo内部(图源来自网络)

  不过有国外黑客设法得到了这款Surface Neo的原型机,通过他的爆料我们可以看到Surface Neo外形同渲染图差别不大,使用USB-C接口,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单侧侧边,从拆解的图像可以看到,为了维持两个屏幕的运行,它配备了双侧电池,分别为1260mAh和2270mAh。

  预计这款双屏版Windows 10XSurface Neo会在2022年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