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FSD Beta V9.0系统基本就绪:取消唯一雷达

马斯克透露FSD Beta V9.0系统基本就绪:取消唯一雷达
2021年04月11日 11: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转发关于现款FSD Beta的消息时透露,FSD Beta V9.0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将较现有系统实现重大进步。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提到新系统将不再使用雷达传感器,转而完全依靠摄像头实现自动驾驶。特斯拉汽车目前配有一个前置雷达传感器、8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传感器。

  但马斯克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这个唯一的雷达传感器将会彻底取消,不再作为备用设备配置。众所周知,马斯克之前都一直不看好激光雷达,而他现在又准备彻底放弃雷达传感器,转而完全依赖摄像头。

  马斯克还在推文中提到,FSD系统将改善在“怪异的弯道和恶劣天气”下的驾驶效果,从而更好地适应系统之前没有遇到过的各种路况。

马斯克特斯拉FS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