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环江发生山体塌方 道路受阻无法通行

广西河池环江发生山体塌方 道路受阻无法通行
2021年04月11日 04:02 央视

原标题:广西河池环江发生山体塌方 道路受阻无法通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10日18时左右,因多日阴雨天气,G357罗城至环江的“罗环二级公路”(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长美乡长美社区上访屯至坤洞屯处)发生山体塌方,坍塌土方石约500立方米。目前,落石封堵道路,交通中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为确保过往行人出行安全以及村民出行畅通,塌方发生后,河池市环江县长美乡人民政府第一时间采取积极措施应对突发事件。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已开展排险工作。该路段已上报相关部门开展排险工作,在排险工作未完成之前,很有可能再次发生二次坍塌危险。长美乡人民政府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为了您的安全,请配合工作人员,绕路通行,尤其是过往行人更不能强行攀爬通过,以防意外发生。(总台央视记者 王洁 黄海峻)

(编辑 王洪禹)

广西河池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