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卡车满载乘客坠入山谷 造成12死40伤

印度一卡车满载乘客坠入山谷 造成12死40伤
2021年04月11日 02:46 央视

原标题:印度一卡车满载乘客坠入山谷 造成12死40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今日印度》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10日16时许,印度北方邦一辆载有50余人的卡车在行驶途中坠入约10米深的山谷中,造成至少12人死亡,40人受伤。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北方邦埃达沃地区,一辆卡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坠入路旁约10米深的山谷。事故车辆载有大量妇女和儿童,他们来自同一个村子,从阿格拉市前往埃达沃地区的一个印度教寺庙进行朝拜。

印度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宣布将为每位遇难者家属补偿20万卢比的抚恤金。印度总理莫迪、总统科温德以及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分别在社交媒体发文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祈祷伤者早日康复。

因道路状况恶劣及驾驶员超速、超载等违规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约有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总台记者 李琳)

(编辑 王婷婷)

遇难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