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掸邦一哨所遭民族地方武装组织袭击 至少10名警员遇难

缅甸掸邦一哨所遭民族地方武装组织袭击 至少10名警员遇难
2021年04月10日 16:56 央视

原标题:缅甸掸邦一哨所遭民族地方武装组织袭击 至少10名警员遇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0日清晨,缅甸掸邦腊戌地区的瑙孟(Naungmon)警察哨所遭遇民族地方武装组织(民地武)的袭击,至少10名警员遇难。

据路透社报道,缅北三家民地武若开军、德昂军和果敢同盟军组成的联军于10日凌晨5点对这个位于曼德勒-腊戌公路上的哨所发动了袭击,哨所建筑被烧毁,至少10名警员遇难,多名警员家属受伤。

据缅甸媒体《新时代》报道,该袭击事件发生后,国防军3架直升机升空,在瑙孟上空盘旋。腊戌市区内,警方封锁了两条主干道,加强了巡逻稽查力度,在重要交通环岛和十字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总台记者 高佳义)

(编辑 汤沛)

缅甸掸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