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工作室正在招聘手游负责人 规划未来移植工作

PlayStation 工作室正在招聘手游负责人 规划未来移植工作
2021年04月10日 15:37 cnBeta

原标题:PlayStation 工作室正在招聘手游负责人 规划未来移植工作 来源:IGN中国

PlayStation 工作室正在招聘一名手游负责人,这是一个高级职位将会带领 PlayStation 手游的开发与战略,并将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带到移动端。在游戏论坛 ReserEra 上刊登的招聘启事中,PlayStation 工作室的手游负责人将会在加州圣马刁市,并领导“PlayStation 工作室的移动游戏开发倡导其远见、任务与战略。”

“作为移动端负责人,你将负责并开发 PlayStation 工作室的手游战略,并帮助打造未来成长机会的基础。”除了扩大手游的开发工作,这个职位还要求“必须要专注在成功地移植 PlayStation 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到移动端上。”

招聘启示还说,新的手游负责人将会与 PlayStation 工作室的领导团队开发一个 3 到 5 年的产品时间表,所以任何新的手游产品很有可能不会立刻发布。

手游是个高达数百亿的巨大市场,最大的游戏公司已经以不同程度占据了这个市场。在主机厂商中,任天堂是移动端比较成功的案例,这也多亏了与《宝可梦 Go》和《皮克敏 AR》开发商 Niantic 的合作。

像动视等第三方发行商也同样寄望于移动版的《使命召唤》,暴雪也打算将手上的几个游戏项目扩大到移动端上。

虽然索尼宣布将会关闭手持游戏机 PlayStation Vita 的线上商店,但由于智能手机越来越高端,PlayStation 可能正打算将手机作为另一个手持游戏机。

playstation战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