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铁路调整运行图 内蒙古新开至四川旅游专列

4月10日起铁路调整运行图 内蒙古新开至四川旅游专列
2021年04月10日 15:26 新华网

原标题:4月10日起铁路调整运行图 内蒙古新开至四川旅游专列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10日电(记者朱文哲)记者10日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内蒙古新开至四川旅游专列一班,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时刻有所调整。

  针对即将来临的夏季旅游旺季,内蒙古铁路部门利用此次调图,计划开行内蒙古呼和浩特至四川阆中和成都的红色旅游专列,旅客可以乘着火车游锦绣四川,访革命圣地,寻红色记忆。

  此外,17趟途经内蒙古中西部地区的普速列车运行时刻和经停站有相应调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及时查询中国铁路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以免耽误行程。

  货运方面,为加强大宗货物的运输保障,铁路部门将对跨区域大宗货物列车优先安排运力,计划日均向环渤海地区和东北方向开行电煤专列20列,以保能源供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