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丨家有养老院,你能撑起来吗?看一个“85后”养老院院长的故事

《微微》丨家有养老院,你能撑起来吗?看一个“85后”养老院院长的故事
2021年04月10日 22:58 央视

原标题:《微微》丨家有养老院,你能撑起来吗?看一个“85后”养老院院长的故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频道和央视新闻新媒体4月3日起陆续推出五集纪录片《这五年》,讲述普通人不平凡的五年故事,真实记录生活。今天(4月10日)播出第四集《微微》。

“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多少次在迷茫之中寻找方向,多少次跌倒之后再站起来面对,再勇敢去闯啊……”无论是用镜头拉近我们与世界距离的竹内亮导演,还是“85后”养老院院长闫帅、“硬核”美食博主王刚……ta们都在寻觅中找到了方向。关注纪录片《这五年》第三集《微微》,看ta们如何用自己的微微晨光点亮众多人的喧嚣世界!

在北京南六环的边上,有一家占地30亩的普乐园爱心养老院,房山长阳镇仅此一家。北京的养老院院长里,“85后”也只有一个,他就是闫帅。跳着街舞、唱着RAP的“富二代”,怎么变成养老院的院长?这五年,他与母亲为养老院的发展争议不断。掌权后,他又为养老院注入什么?他的做法你认可吗?一起看,闫帅的故事!

(编辑 赵羽祺)

养老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