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我家的故事# 征集帖

#百年党史,我家的故事# 征集帖
2021年04月10日 20:57 央视

原标题:#百年党史,我家的故事# 征集帖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

播出100集啦!

还记得今年1月1日,中国之声《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邀您开启了一场365天的百年之约,重温365个重要的历史时刻,365个难忘的历史瞬间?如今我们已经一同走过了100天,中国共产党人在重大历史关头的勇气、智慧和信心尽在眼前。

戳这里↓

看看这些难忘的党史瞬间>>  

《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推出百集之际,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记录历史的行动。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中,您和您的家人有怎样的家国记忆?哪些重大的历史瞬间让您感到分外亲切分外熟悉?您的家里是否有像下面这些珍贵的照片或影像?

△朱德总司令与新中国第一批女飞行员合影△朱德总司令与新中国第一批女飞行员合影
△作家魏巍在朝鲜战场和朝鲜儿童在一起△作家魏巍在朝鲜战场和朝鲜儿童在一起
△刘家峡水电站,人拉肩扛的劳动现场△刘家峡水电站,人拉肩扛的劳动现场
△1978年3月,全国科学大会上的知识分子代表△1978年3月,全国科学大会上的知识分子代表

即日起,中国之声隆重推出全媒体线索征集:“百年党史,我家的故事”,期待您和您的家人积极参与我们的征集活动,我们将从众多的感人故事中选择其中的一百个,讲给全国人民听。

这是一场向先烈致敬的百年之约,这是一场寻找初心的难忘旅程。百年党史,这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光辉旅程;百年党史,这是属于我们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共同荣耀。我们在等您,说出您的故事,欢迎加入“百年党史,我家的故事”。

参与方式:

请您将自己或家人与百年党史相关的经历进行100字内的简单描述(若有相关照片欢迎附在留言栏中,这将增加您被我们选中的概率),确认留言成功后,请您耐心等待。

留言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10日,我们将从大家的留言中海选出100位朋友,派出记者联系并专程进行采访记录,把您的故事带给全国的朋友,把这份“小家”的记忆,汇聚进党史长河。

我们提供以下渠道,您可任选其一进行参与:

历史党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